周瑾熙

我爱我的崽

真的我为他做的太少了……但我会陪着他迎来一个叫作蔡徐坤的新时代!

黎泽言:

守夜人:



我又记起了录音事件。那天嘈杂的音频里他如何被步步紧逼,犹豫沉默试图拒绝,而cp饭又如何欢天喜地当糖磕,反咬一口。这些我都还记得。




他在大厂里认识了好多新朋友,有人同他打篮球,有人愿意和他去全时,有弟弟撒娇叫他哥哥,他得到钦佩喜爱。




但那些捆绑炒作,买热搜,营销,也是真实存在的。肮脏的东西抵到他眼前,他却无能为力。




你什么也不知道,你欢欢喜喜等着接他回家,却不知道他在外面受尽了委屈,还要抹去眼泪仰头冲你笑,说我很好。




这不是你一直担心的吗?于是你反复告诉他,别担心,把一切都告诉我,我会帮你的。




然后呢?




他终于说出口,他说他不开心。




你却食言了,你没有保护他,却问他:你说的都是真的吗?












我真的想给你看看那时候我们的悔恨心疼,别事情过去就什么都忘了。




https://shouyeren831.lofter.com/post/1d6d3ae8_ee84c26f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